当前位置:首页
>>热点新闻>>热点新闻
向上吧,少年!——温州二中举行九年级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
作者:  信息来源:网站运维  点击数:  更新时间:2017-11-28

  风初起,雨飘零,凛冽的秋意抵挡不住九年级学子的火热激情。1127日下午,温州二中九年级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在体艺馆篮球场隆重举行。会议由朱莉艳段长主持,金戈校长、潘智敏副校长出席。


 

  在激昂蓬勃、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,大会拉开序幕。首先朱莉艳段长总结了开学至今九年级一些常规工作,她指出,在九年级,勤奋拼搏的身影处处闪现,干净整洁的环境时时呈现,昂扬乐观的精神振奋人心,同学们的面貌日日焕新。只要同学们持之以恒,每天一个台阶,成功就在前面! 



  乘风破浪,披荆斩棘,以勤勉为帆,以慎思为桨,以沉着为矛,以好问为剑,初三学子励志笃行,迎来了第二次月考的硕果荣光。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上,获得学习之星和进步之星的同学走上红地毯,由金戈校长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奖。篮球场上星光熠熠、群情激越,获奖同学捧着一张张令人向往的奖状,笑逐颜开。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,传达出无比羡慕之情,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走上这条红地毯。


 


  接着,来自九(4)班金冀同学和九(10)班的潘力嘉同学做学习经验分享,他从同学们最关切的中考谈起,从人人都有的梦想谈起,认为有梦想更要有行动,不能空想,不能自我陶醉。时间飞逝,不能随意挥霍,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创造属于自己、属于2018届的奇迹!


 

 最后潘智敏副校长做励志讲座。他告诉同学们:你为九年级学习生活付出几分耕耘,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。这世上没有毫无理由的横空出世,世间的美好,不过是耐住寂寞,坚定不移而已。你要相信,时光,不会辜负每一个平静努力的人。希望同学们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,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,以自己的付出获取明年中考的辉煌!加油!


 

 让我们共勉,决战在即,敢于亮剑,狭路相逢勇者胜!明年六月再创新辉煌!


专题网站:
校内系统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